网上报到

进入网上报到平台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东莞理工学院2023-2024学年本科生新生缴费须知

各位同学:

为方便大家完成新学年入学缴费手续,根据学校相关收费管理规定,现将有关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通过线上统一支付平台收缴学生学费和住宿费,缴费对象为东莞理工学院本科生新生

二、缴费方式。学生通过个人学号和密码登录学校线上统一支付平台,选择相应的缴费项目进行缴费,操作说明见附件1

、请各位同学于202382898完成缴费。

、如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按规定申请助学贷款如有家庭突发情况导致经济困难且未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请填写《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缓交学费住宿费申请表》(见附件2),经相关部门审核后将申请表原件提交至财务(行政楼1A202审核备查,逾期不再受理。

如有学生在缴费期间未完成缴费且在限期内未办理缓交手续的,将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东莞理工学院教育收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暂缓学籍注册,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五、请各位同学按规定方式缴费,注意防范电信诈骗。

、收费标准:

(一)学费

 

    (二)住宿费(不含水电费)

   

、其他说明

(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费按二类艺术专业收费。粤台产业学院学生赴台湾学习期间,由台湾学校收费,我校不再收取。中法联合学院学生赴法国学习期间的学费按我校标准缴纳,其它费用自理。

(二)缴费完毕后,学生可在线上统一支付平台自行查询打印缴费票据。

    

联系电话:东莞理工学院财务  0769-22861626

 

附件:1.线上统一支付平台使用说明

2.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缓交学费住宿费申请表

 

 

东莞理工学院财务

2023628


附件1.线上统一支付平台使用说明.pdf (977.12 KB)

附件2.东莞理工学院学生缓交学费住宿费申请表.xlsx (11.42 KB)


东莞理工学院

松山湖校区: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莞城校区: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学院路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