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到

进入网上报到平台

通知公告
Notice announcement
2023-08-16

2023级新生入学调查

新生入学调查,https://www.wjx.cn/vm/y2afhbm.aspx#

2023-07-28

2023年本科生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东莞理工学院的新成员!为了方便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手续,我们提供以下入学指引,请仔细阅读并做好相关准备。
请于2023年8月20日—8月31日间登录东莞理工学院迎新网(http://yx.dgut.edu.cn)完成“网上预报到”,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一、报到时间
根据学校新生教...

2023-07-30

东莞理工学院2023-2024学年本科生新生缴费须...

各位同学:
为方便大家完成新学年入学缴费手续,根据学校相关收费管理规定,现将有关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通过线上统一支付平台收缴学生学费和住宿费,缴费对象为东莞理工学院本科生新生。
二、缴费方式。学生通过个人学号和密码登录学校线上统一支付平台,选择相应的缴费项目进行缴费,操作说明见附件1...

< {navigator} >

东莞理工学院

松山湖校区: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莞城校区: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学院路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