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到

进入网上报到平台

奖助学金
Scholarships

奖助学金

学校设有国家奖学金、杨振宁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莞工之星和各类社会团体、热心人士设立的奖学金,获奖面达30%以上,本科生最高奖金额达到8000//人。

学校设有国家助学金、校内助学金和各类社会团体、热心人士捐赠的社会助学金,每年受学生超4000人次,助学金总额每年超过1000万元,本科生人均受助金额不低于3300元,实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只需将《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给学院辅导员,经过认定后,即可获得资助。

根据广东省有关规定,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广东省籍特困新生予以免除首年学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只需提交《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专项资金申请表》,通过认定即可获得资助。学校设立应急基金和特殊困难医疗补助,对于遭遇突发事件而导致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一次性生活或医疗补助。此外,我省还设立了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南粤扶残助学工程、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等资助政策,确保各类大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东莞理工学院

松山湖校区: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莞城校区: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学院路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