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到

进入网上报到平台

新生报到安全须知
Anti cheat reminder

新生报到安全须知

各位新生及家长:

为了你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我们提醒你注意以下事项:

1.学校在各接待(咨询)点的工作人员均佩带证件,新生报到时按入学须知到学校指定地点办理手续,不要委托不熟悉的人协助办理,防止不法分子以提供帮助为由,实施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2.学校除现场缴费处之外,不会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现场(或到宿舍)代收任何费用,请新生提高警惕性,不要轻信他人。

3.学生宿舍楼内禁止一切推销活动,进入学生宿舍推销各类商品均系违法违规行为。学校未安排任何单位或个人在学生宿舍内销售各种电话卡、上网卡等,请不要从个人手中购买以上物品。若有需求,请到迎新现场、营业厅、正规超市购买电话卡或生活用品,不要轻信上门推销人员,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财物损失。

4学校对现有电动自行车实行发牌封闭式管理,不再办理电动自行车信息牌,禁止校外电动自行车入校。请新生不要购买、携带电动自行车入校。 

5.随身携带的行李箱等物品不要交陌生人保管,离开宿舍时一定要随手锁门,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6请将辅导员的联系方式告诉家长,方便及时联系,防止不法分子编造你的特殊情况来诈骗家人,防患于未然。

7.若遇可疑人员请拨打校园报警电话。

松山湖校区:0769- 22861310

莞 城 校 区 :0769- 22680730

 

东莞理工学院

松山湖校区: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莞城校区: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学院路251号